van

我,要成为更好的我。

吵后感

1. 论赞美与质疑对人的影响

你说好讨厌我又为了少少事而哭。

少少事?

我认真想了想,不是喔,一早就想爆粗了,只是我一忍再忍。

为什么你一直要我称赞你,而我有少少不懂就要被你乱说一通?

一定要高我一等,彰显自己比我聪明才觉得开心?

我只会觉得你是将自己的快乐建筑在我痛苦身上。


2. 论畏难心理

你说有一点我还是比较赞同的,就是我好像一遇到困难就不想去解决。

是个正常人都会有畏难心理吧。

只是不同人的畏难程度不同罢了。

被你经常奚落,对自己就更加没有信心了,于是也就越畏难了。

还是要好好面对困难。


恩,自我总结一番之后心情好了一点,虽然还没到感觉好极了的地步,但,还是很感恩。

评论
©v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