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我,要成为更好的我。

又有一点点成长

一、和天天聊天

恭喜天天、蓓蓓和夏莉。终于快毕业了!

谈工作和读书。其实也是一样,也有苦恼。

跟她说从你能毕业、能答辩那一刻开始,一切都会变好。

明明是我在鼓励她,后来说起我工作的事,又轮到她安慰我。

哈,什么鬼。

在学院工作一年多了,从未认真从头复盘过、思考过和总结过,但就在与天天的聊天中将感想脱口而出:我也是有那么一点成长过。心态稍微放宽了些,对一些人和事不再那么着紧。学会了不重要、不紧急的事就不要放在下班时间做。其实,说多底,是自己有了一个小目标(提高写作),将自己的休息时间都安排得满满的,所以再也没有时间和精力去担心工作上的事了。也好。哈。


二、和老公聊天

和他谈到今天跟几个准毕业研究生的对话。

猪仔又开始有点自大,对他们逐一点评。嘛,这几天他的表现还是挺积极的,做简历和找工作都很落力。

约定给他一年时间,他月达2万就养我,我辞职,做自己的事。加油!

评论
©v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