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我,要成为更好的我。

《春娇救志明》


这么多年过去了,志明还是那个玩世不恭的志明,发现有什么心头好就买买买,春娇还是那个在小男朋友面前有点自卑的春娇,会因为志明的微信信息而呷醋、不自信,又会怀疑自己与张志明难道还是否应该继续下去。

春娇觉得志明从没长大,就连求婚,也是在等汽车加油时简单说一句。随着开放“小妈”的入住,春娇越发觉得自卑。幸好志明还是爱着春娇的,思前想后,还是找一个委婉的说法来拒绝“小妈”的借精。

但是台湾之行发生的地震,却让春娇的所有不安再次呈现。春娇说志明危难临头各自飞,而志明解释说他有伸手,但是春娇没有接,没理由要两人一起死。春娇听不进任何解释,一人独自飞回香港,狠狠地睡了几天,不想再听有关志明的信息。

几年前他们在朋友的生日派对上认识。现现在又到了朋友的生日。春娇在派对上唱了《当我想起你》。回忆浮现在两人心头,连志明也不禁落泪。志明让春娇弟弟骗她出去,春娇一早识破打算走,志明唱起了改编版的《志明与春娇》,歌词句句表明心声,志明从今会变得成熟。

二人终于修成正果。

评论
©v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