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我,要成为更好的我。

2017.05.12-2017.05.14 长沙之行

小胖13号结婚。

12号下午就请假了,和JJJ提早搭高铁到长沙。逛了岳麓书院和太平老街,吃了糖油粑粑,喝了茶颜悦色奶茶,最后又逛了五一广场商圈,体现了长沙一、二号地铁和公交等交通,享受轻五星酒店的舒适,结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13号上午在酒店简单吃了早餐,就和春鹏、子杰发出去接新娘。长沙的风俗真的与广东很不同,很简单,也很好。哈。他们从相识到相爱已经8年了。听着他们在舞台上说的话,差点感动得要落泪。要一直幸福下去。

下午除了逛了天心阁,又陪春鹏重新逛了岳麓山和太平老街。太阳太猛,没有去橘子洲头,有点遗憾。

长沙的繁荣程度自然是比不上广州,终于可以回家了。回程时看完了《东京女子图鉴》,女主绫的奋斗经历不是人人都可以达到。三茶就是广州的上下九,惠比寿就是天河区,而东京就像是贵人区珠江新城。JJJ很佩服月婷竟然可以这么倔强地留在广州工作,明明没有背景,也没有女主的运气。

没有背景,谁又能不靠努力就能一帆风顺呢。想想小胖、春鹏、子杰、晓杰和JJJ,好像没有什么可比性,但是却有很大差距。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评论
©v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