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我,要成为更好的我。

《误杀瞒天记》

这是一个父亲保护家人的故事。四年级就辍学的男主维杰有一个漂亮的妻子和两个可爱的女儿,他一向认为不一定在好的学校才能获得好的教育,生活处处皆学问,他就是从电影里学到知识的。男主喜欢看电影可以说到了痴迷的境地,工作上有电话打来,他就拿起电话但不挂上,让其他人打不进;放下妻子和女儿不管,经常不回家。尽管如此,他的家庭生活还是很和谐的。但是平淡而幸福生活却被大女儿安久在参加夏令营遇到的男孩萨姆打破。萨姆拍下了安久洗澡的视频,并要挟她若不满足他的要求就传播视频。萨姆母亲希望萨姆能删掉视频,但萨姆却让母亲满足他。安久一心只想用棍子打烂手机,却错手杀了萨姆。慌张的母女马上打给父亲求救,但父亲却又沉醉于电影中让固话占线而错过了来电。母女只好将尸体埋在前园。第二天男主回家了解了事情经过后,向妻子和女儿许下了绝不会让她们出事的承诺,就去处理萨姆开来的小黄车了。第二天他们一家去听经、住酒店、吃奶油面包、看电影,做不在场证明。

原来萨姆是监察官的独子,平时受到父母的溺爱。监察官用尽一切警力去寻找失踪的儿子,最后嫌疑落在维杰一家身上。警察分别对他们以及见过他们的证人进行盘问,但所有人的回答都表明萨姆失踪当天与第二天维杰一家的确有不在场证明。聪明的监察官大胆推理维杰是如何伪做不在场证明,但是却没法证明。她只好让警察对他一家进行拷打逼供,维杰、妻子和大女儿都忍痛没有说出真相,监察官于是让警察单独拷打小女儿,小女儿受不了折磨而说出了尸体埋藏地点。警察们马上到前园挖掘,记者和维杰的朋友在外面围观,朋友们向记者说维杰一家是被警察冤枉。随着挖掘的不断深入,一阵臭味慢慢散发出来。终于警察挖到尸体——是一只狗的尸体。朋友们随即对警察的做法进行抗议,并对拷打小女儿安努的警察进行殴打。监察官和该局警察因为此事而被停职、调离。监察官和丈夫后来单独约了维杰见面,希望知道自己的儿子是生是死。维杰说是他们送这个不速之客走的。

最后,影片告诉我们维杰转移尸体的地方——新警察局地下。

我表示猜对了。

评论
©v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