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我,要成为更好的我。

鸡汤:只要努力,是可以成功的

2016年1月,猪仔说要自己作APP。

学了一段时间,因为要加班,又学不下去了。

3-4月,我陪他一起学。之后又轮到我加班,学不下去了。

然后9月份在网上报班,一起学。

11月开始,因为下班训练的时间不够,我又学不下去了。

之后每个星期都赶着猪仔学,1月底-2月中,猪仔又停止学习了。

最近三个星期,猪仔继续努力学习。

昨天,终于完成了第一个APP。

今天,完成了第二个APP。

他说,他像张无忌一样,练就了九阳神(ji)功(chu),之后学其它武(yu)功(yan)就简单了。

对金庸小说不熟悉的我,也不知道他这个比喻正确是否。但是,可以说,用一年多的时间,他真的做到了。


评论
©v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