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我,要成为更好的我。

《A LIFE〜愛しき人〜》


这是一个爱与友情以及成长的故事。

女主父亲是医院院长,因其生病而将在西雅图进修的男主冲田叫回来 帮忙做手术。手术很成功,冲田准备回西雅图时却发现女主脑里有肿瘤。由于摘除肿瘤有一定难度,所以深冬的丈夫壮大让冲田留在医院研究手术。

在医院期间,冲田也帮忙做手术。几台手术后,冲田的名气也越来越大,越来越多人被大神攻略。当然,大神也是人,在为自己父亲做手术时却出错了。壮大觉得冲田不能为深冬做手术,因为他认为深冬是冲田深爱的人。

原来壮大和冲田是发小,当年壮大为抢得深冬而特意让女主父亲派没有学历和到背景的冲田到西雅图学习,美其名曰给冲田机会,实际是为自己创造机会。

壮大和深冬其实是深爱对方的,但是丈人却一直看不起壮大,深冬也一直没有好好将自己的感情传达给他,导致壮大一直觉得自己不值得被爱,所以慢慢走向极端,后来也被曾经被自己背叛的情人律师和朋友医生向院长爆料,壮大之前打算毁了医院,将得不到的东西毁灭。壮大没有颜面见深冬,于是自甘堕落,但是其实深冬一直在等他回来。

后来还是冲田到老家找到了壮大,坦白自己一直很羡慕壮大的优秀,自己当年其实是因为不够优秀,而从深冬身边逃跑(逃跑可耻但有用阿喂~)。深冬的手术需要有丰富经验的壮大。

最后冲田和壮大联手帮深冬做手术。手术很成功,壮大和深冬的感情回到最初,壮大也得到了丈人的信任,决定回到初心,与友人医生一起建立理想中的医院。冲田的迷弟、迷妹也因为冲田的手术态度、经验、方法而受到激励,以冲田为榜样继续学习。而冲田也因为深冬的手术再次感到自己的能力远远不够,于是回到西雅图继续进修。


啊,之前貌似没有完整看过大神的日剧,这次被大神的美颜惊艳到了~

评论
©v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