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我,要成为更好的我。

你是我的猪肉佬

回家路上听电台。

电台正播着关心妍的《有心人》。

回想起一年前在出租屋的那天,

我边播着初中时期喜欢听的粤语歌边做运动,

你说当时初中你挺喜欢一个香港女歌手。

于是我俩将那时期比较出名的香港女歌手逐一细数。

不对。不是她。就是想不起她是谁。

最后看香港女歌手名单。

喔,终于找到了,原来是关心妍。

于是又马上听一下她的《有心人》。

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电台那头播完歌曲,DJ说这期的话题是“有没有哪个人让你觉得‘就是他/她’了?”

立即想到的是你。

DJ读出了一名听众的留言,听众说让他觉得‘就是他’的人是市场的猪肉佬。他在那个猪肉佬的档位买了一年的猪哈~

另一位DJ也说其实他自己也试过连续三年在同一档位买猪肉。


感觉真的很搞笑,同一话题,听众的想法和我的想法真的差得太远了。

哈。或许换一个角度:你就是我的猪肉佬。

评论
©v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