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我,要成为更好的我。

一、夫妻生活

和人妻聊天。

昨天他们还好好的看电影、吃饭提前过节,晚上却因小事而吵架:

妻子让丈夫在睡前晾好衣服,丈夫没有做,妻子颇有怨气地晾衣服了。丈夫要求啪啪啪,妻子就不愿意了。

如果是以前的我,会认为这是小事,但过上同居生活后的我,角色变了,想法也变了。就算是全职家庭主妇,也希望丈夫能够分担一点家务。


二、爱美之心有皆有之

今天是情人节,女神又在朋友圈发自拍了。

蓓蓓评论好美。照片拍得的确美。

女神还是挺不错的,在通过各种方式提高自己美的品味。

做不到天天化妆,但今天我也臭美了一下,画了眉,让自己看起来更精神。


评论
©van | Powered by LOFTER